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詩意的想像,當歐洲藝術遇上東方浪漫

都說當代都市人的生活過載缺乏活力與想像,每一天都如復制粘貼般機械無趣。趁著浪漫的端午遇上純真的兒童節,讓我們悄悄喘口氣,帶領思緒來一場詩意而浪漫的“逃亡”!

叮!歡迎光臨詩意想像的任意門 就像一隻只從童話樂園走出來的小精靈,這些靈動的藝術品或坐或趴,或站或爬,神態怪誕呆萌,俏皮可愛,洋溢著濃濃的童趣!

獨特的色彩搭配在暖陽下流光溢彩,彷彿注入了五彩繽紛的魔力!靜靜放在家中,一眼即成帶你逃離無趣的任意門,原來眼下的詩意與浪漫竟能如此簡單!

當歐洲傳統藝術遇上東方詩情浪漫

誕生在高溫爐火的煅燒中,靈感自遙遠的神話傳說或身邊的自然萬物而來,Borowski的藝術品不僅獨具歐洲創作風格,而且糅合了關於東方文化浪漫內涵的想像,讓人心醉!

在這片詩意溫馨的藝術國度,你可以捎上一頭模樣靈巧的威萌福虎,時值生肖坐鎮家中,守護家人事事相伴; 可以帶走一眼帶你穿越到清涼世界的小藍鯨,讓快樂咕嚕咕嚕大口冒泡,彷彿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

也可以置納一尊吉祥喜慶的納福龍,東方瑞獸栩栩如生,興家旺宅,讓吉星高照好運長來。

是的,有靈魂有趣的玻璃藝術,剎那就能讓所處的空間美學氛圍盈盈裊裊。 Borowski珍視那些與您心靈觸碰、有所共鳴的每個瞬間!因為在這一方小小的精神角落,我們相遇,讀懂了彼此的浪漫。 Soulmate難得,靈魂易老,願您在平淡的日常也能詩意地棲居,更多浪漫與美好接踵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