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生活的彩蛋已經來到,你feel到了嗎?

你說當生活中只剩下公司和家的兩點一線
自己的每一天活得像一句標語押韻而服從
我說是時候挖掘身邊的治愈能量和沈悶無趣對抗
在生活中發現那些小確幸,擁抱生活的彩蛋

馬上就要到復活節了,今天我們先來看看,透過那些腦洞大開的藝術家眼中所呈現出關於有趣與治癒的“彩蛋”。

依然是強烈的色彩搭配,Borowski的作品是藝術家頭腦中不斷的靈感碰撞與一雙巧手反复精細打磨的“一期一會”。

它們形態可掬,可妙趣橫生,可富有童趣,是自成一角讓幸福感翻倍的寶藏風景,更是兼具神秘感與讓人心生愉悅的存在。

Borowski玻璃藝術品的創作靈感來源於身邊的大自然、可愛的小動物。藝術家們以巧思將光影絢爛牢牢地定格在純淨透明的玻璃當中,在固體、液體、氣體的化學效應中註入了自由奔放的想像力,讓一件件純手工的藝術品散發著靈動的生命力!

即使是當作品被擺放於陽台庭院中的一隅、或置於家中的桌子一角、或被安放在窗台上的植物之間……安靜的姿態也無法禁錮由內而外流動著的生機勃發之美,彷彿往日平淡無奇的生活也被這迸發的熱情所感染、所點燃!

藝術源於生活,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我們始終相信,用心生活用心發現美的每個瞬間,都會是彩蛋。我們更感謝喜歡Borowski藝術品的每一位朋友,是你們的欣賞與選擇賦予了這些小物件們更多不一樣的故事和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