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以愛之名,溫柔守候!這個七夕,Borowski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什麼是愛情?曾以為是花半年積蓄買一條項鍊,排隊到深夜等一張演唱會門票,或心型紅燭與大捧玫瑰......而現在看來,都不是。

眼看七夕將至,愛情這個話題再一次引發熱議,古老的牛郎織女傳說再次於耳畔響起,對於愛的憧憬又一次迴盪在每個人的心田,溫潤又甜蜜。
是啊!談及愛情,我們常有無限期許: 有人說,愛情是有人與我立黃昏; 有人說,愛情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還有人說,愛情是在他面前,我是我,自由不偽裝......
愛是如此美好,以至於每個人都有自己描摹出的理想畫卷,對於愛情,Borowski的藝術家們也有更獨到的見解,他們用一隻只可愛的天鵝作品,傳遞出愛情最本真的模樣,坦誠、聖潔、自由、浪漫。
讓人過目難忘的,從來不止有盛世美顏,而是我看你那一眼帶來的心電感應; 能夠穿越時光的,從來不止是激情熱戀,而是你我並肩共同經歷的苦辣酸甜。最後,七夕將至,Borowski誠摯祝愿每一對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