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聖誕節倒計時!每一次新歲,都藏著美好期待!

白雪巖岩的冬夜,炊煙裊裊的屋頂
穿著紅袍的疲憊乘著雪來送來幸運
鐘滴答滴答,馴鹿鈴兒叮噹
幸福而溫馨的聖誕節正在倒計時
你相信嗎? 每逢12月24日,鐘聲敲響十二下,就會有裝滿禮物的鹿車,從城市上空穿行而過,給孩子們帶來一個個精美的禮物......神話自古延續,美好連年傳遞。
然,在這樣歡樂的時刻,博羅夫斯基也為每一位朋友帶來了節日的驚喜!這一季,我們推出了聖誕專款小馴鹿,小福雞,學究鸚鵡等藝術作品,為您在歲末帶去一抹吉祥喜樂!
在這些作品中,藝術家們採用了濃郁的紅色和優雅的米色作為主色調,同時在作品的形象選擇上,以像徵福祿的馴鹿、寓意吉利的小福雞為主要原型,旨在為大家帶去藝術美感的同時,帶去更多福潤安澤!
聖誕將至,相信到大雪覆蓋的聖誕夜,一定會亮起萬家燈火,圍著壁爐談笑的家人們,將在新年的鐘聲裡,迎來美好的初春!
時光荏苒,初心不變! Borowski惟願每一件充滿愛的藝術作品,能為您在寒冷冬日,帶去些許精神慰藉,祝您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