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博羅夫斯基贏得SHOP! Award Greater China 大獎賽“零售環境設計”銀獎

2017年,中國零售業博覽會 (CHINASHOP) 與國際性組織——國際零售環境及營銷廣告協會 (SHOP! Environments Association) 強強聯合,雙方共同主辦SHOP!AWARD! 在大中華地區的賽事,希望通過大獎賽讓更多的中國零售企業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魅力與風采。

此大獎賽創立于1960年代,為世界零售行業賣場環境與營銷領域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大獎;共計23個獎項類別的評選,涵蓋零售行業方方面面;全球20個國家上千家零售業設計企業同場競技,在世界舞台展示企業形象。 

大獎賽得到了衆多知名零售企業的支持與參與。今年11月2日,大獎賽大中華地區頒獎典禮在重慶國際博覽展館舉行。頒獎典禮現場公布了共17個類別的48個作品獲獎企業名單,並同時宣布了年度展示大獎(Display of the Year)獲得者。來自雙方協會的部分領導,以及寶潔、王府井、雀巢、嬌韻詩、歐米茄及博羅夫斯基等諸多知名零售企業高層共同出席了此次頒獎典禮。

博羅夫斯基在89個品牌店環境設計角逐項目中脫穎而出,以其充滿藝術氣息及創意的人性化店鋪環境設計獲得國內外行業專家與資深評審的青睐,贏得SHOP!AWARD GREATER CHINA 大獎賽“零售環境設計”銀獎!
作為享譽全球的零售環境營銷與體驗大獎,SHOP! Awards代表了國際先進的商業設計水準,今年的大獎賽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國零售行業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