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博羅夫斯基在北京建國路國貿三期 | Beijing Shop

享譽世界的玻璃藝術國際品牌Borowski于2017年9月強勢進駐北京建國路國貿三期,Borowski品牌攜手北京建國路國貿一同打造玻璃藝術的奇幻天堂,讓每一位來訪者,都仿佛通過神奇魔法走入童話世界一般,在這裏感受藝術品對心靈的熏陶。

Borowski藝術家傳承家族古老精湛的純手工玻璃技藝,將源于大自然的創作靈感,與高超制作工藝相結合,創作出了一件件妙趣橫生、造型獨特的藝術品。這些純手工工藝制成的作品,每一件都栩栩如生,獨一無二,部分作品甚至價值連城,多被世界名人、知名博物館和私人收藏家所收藏,據悉,連著名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和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Jimmy Carter也有收藏呢。

Borowski每一件作品地呈現都融入了藝術家們豐富的情感、空靈的創意和厚重的人文情懷。 看到這些作品仿佛喚醒了我們心底的童話世界,那裏有活潑可愛的小兔,鬼馬精靈的小猴,色彩絢爛的鹦鹉和呆萌可愛的小豬…這些小動物在童話世界裏有著召喚幸福的奇妙能力,每遇不順,想到內心的童話世界,一切都能瞬間煙消雲散…

Borowski的藝術工作者們,就是這樣一群魔法師,他們通過匠心獨運的作品,將童話世界帶到了現實生活中,讓每個擁有Borowski藝術品的人仿佛都擁有了一把開啓童話世界的鑰匙,那些色彩斑斓、姿態萬千的小動物,一次次的觸碰著我們內心深處最甜蜜的童年。

每一件獨一無二的玻璃藝術品,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美好故事,這些源自大自然的創作靈感,經過藝術家之手來到我們身邊,讓每次走進Borowski玻璃藝術世界的人們,都仿佛置身于童話世界一般,多姿多彩的小動物,充滿想象力的藝術燈,在一次次流連忘返中,用藝術熏染著每一位來訪者,在藝術中放松,找尋內心深處的童年樂趣,搜尋童話世界裏的一抹抹足迹。